*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执手摘星22

KO带着卫青下了飞机,拒绝了各种拜访,联系军方,第一时间去司令部报道。

军营,两年的时间,身在异国他乡,接触人性最糜烂黑暗的一面,当又一次看到军营,KO内心一阵激动,祖国我回来了。KO默默的立正,朝着国旗军旗的方向庄严的敬礼。卫青也跟着KO向着国旗敬礼。

耳边是战士们作训的声音,KO和卫青迈着步子向司令处走去。KO在前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一声请进,KO扭开了门把手,“报告,柯辰前来复命。”

郝司令抬头,站起来向着两位军衔比他小的战士敬礼“欢迎回家。”郝司令掷地有声,一句回家触动了三个人,特别是两个小年轻,眼眶都有点泛红。

“报告,柯辰,代号KO完成任务,这是报告。”KO将资料递给司令,郝司令接过认真的看了起来。

“好,很好。”司令将报告放下,又看了看面前的两人。“司令部给出新的指令,为了应付日新月异的恐怖分子,我军区特别提出组建一支支援小组,主要针对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这些人要成为最特殊的战士,战时将深入敌后,我们的人,身上的体制味道太浓厚,需要你们这样的有佣兵生活经验的指挥官带队,司令部特令,原军区特战军官柯辰,卫青,柯辰晋少将军衔,调任特战佣兵总指挥官。卫青,晋中尉军衔,任教官。”

“是。”KO,卫青敬礼。

“身负重任,我相信你们会带出一支最特殊的部队,这是名单,你们选人可以自己选。”

KO接过资料,却再里面看到了意外的名字,不确定的抬头看向司令。“郝眉?”

“对,不要顾忌什么,你带过他,我只是推荐他”

“可他的性别…”
KO犹豫了,郝眉的分化性别让他犹豫不决,可又很想见到他。

司令沉默了下“我想,你不是个有性别歧视人。还有今晚军区舞会,作为一个少将,你随我出席。”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