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执手摘星13

玩网游是每个人都会想尝试的事情,在别人眼中的学霸,老师眼中的好学生郝眉同学也想玩网游,用他的话来说不玩游戏的高中是不完整的,就像最近热播的电影里一个演员说的不穿着校服翘课的高中是不完美的,翘课这种事情郝眉同学还是不会去做的,于是在自家老爸去法国,老哥执行公务,老妈回研究所的空档郝眉打开游戏推荐网页,大致浏览了一下,不是人设太丑,就是技能不喜欢,在游览了一遍游戏论坛的情况下,郝眉突然看到一个贴子,是一个PVP视频,作为辅助职业的奶妈,单P血牛。

郝眉被这个职业吸引了,于是他决定玩这个网游。下载选择服务器长安月下。创建人物在男号女号之间郝眉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女号,你问他为什么选女号?郝眉小嘴儿一翘,因为女号漂亮呗!输入姓名画眉深浅入时无,单机确定于是郝眉的游戏生涯正式开始了。

作为一个学霸,郝眉上手是很快的,短短几天郝眉通过NPC发布的任务迅速升级到了40级,然后40有个任务是需要组队的,三环任务,郝眉申请,结果一个三环任务让郝眉深深的意识到他缺少一只血祭宝宝。于是我们的郝眉同学决定去玄武岛抓宝宝。

然而作为一个40级的小峨眉,还是一个没有学清心普善咒的小峨眉,在抓鳄鱼宝宝的郝眉很不幸的被护岛神兽给蹂躏了。郝眉看着屏幕变灰那只大护岛还在他瘦弱的身上走来走去的。郝眉点了复活,为了抓一只成长率为杰出的鳄鱼他也是拼了。

所以当操作着手可摘星辰的逍遥号在玄武岛做师门任务的KO就看到一个小峨眉走位漂亮的利用隐身,轻功,加血,失明等技能在默默的摸boss。小峨眉漂亮的走位和对技能cd的正确把握让KO决定上去帮她一把,于是他一个凌波微步上去,跟上一个溪山行旅放大,boss测底被推。

郝眉的视角里,就是看到一个穿着一身仙侣情缘骑着天马的逍遥在他陷入危机的时候出手相助。

附近:画眉深浅入时无:谢谢,高手我可以加你好友吗?
附近:手可摘星辰:嗯。

系统提示:玩家画眉深浅入时无请求加您为好友,是否通过她的请求。KO点击了同意申请,这个40级的女峨眉就成了了游戏生涯里的第一个好友。

系统提示:玩家画眉深浅入时无邀请您加入队伍。看着系统发出的组队申请,KO同意了邀请。
队伍:画眉深浅入时无:大神(´⊙ω⊙`)!你是等级榜排名第一的手可摘星辰,大神你好厉害(๑°3°๑)我要膜拜你,我居然和大神成了好友,大神,你刚刚算是英雄救美吧(*^ω^*)。
队伍:手可摘星辰:嗯。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