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执手摘星14

所以说很多网游的奸情都来自英雄救美,自从英雄救美事件之后,郝眉每天上线的时候总会去看看大神有没有在线。郝眉发现大神有时候会不在偶尔会消失,但是只要手可摘星辰在线就不会拒绝自己的组队邀请。

游戏公测后的第一次更新,出了个新副本,只有少数玩家才有机会打开这个隐藏副本,本来手可摘星辰组了画眉深浅入时无正在打蛤蟆,结果不知道是不是作为峨眉的郝眉同学人品爆发,在他摸箱子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被传送进了一个黑乎乎的地方。郝眉下意识的向队伍频道求救。
队伍:画眉深浅入时无:大神(´⊙ω⊙`)!我好像进了一个不得了的地方…黑乎乎的都看不见,嘤嘤嘤(•̀⌄•́)。
队伍:手可摘星辰:剧情副本。

之后队伍频道恢复了安静,被告知是剧情副本后,郝眉同学冷静了下来,操作着自己的峨眉号试着寻找出去的方法,左右摸索了下发现了地上有把断剑,剑上还有血迹。在他接触断剑的时候系统开始走剧情模式。

系统:好黑,这是哪儿?我是谁?为什么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

系统提示:头好疼,好渴。是否出声?
面对系统提示选项郝眉选择了是,这时又一个对话框飘了出来,姑娘你醒了,你都昏睡三天了,喝点水吧。
系统:谢谢老爷爷,这里是哪儿?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
系统:这里是神医谷,他们都叫我莫老,姑娘这是得了失魂症啊。姑娘若是不嫌弃,老朽给姑娘重新取名可好。

系统:莫老发出取名请求,玩家是否接受。
郝眉又一次点了接受,对话框继续滚动,他看到自己头上的名字变成了莫离。再接下来就是莫离跟随莫老学医,日常剧情过后莫离学会了新技能金针渡劫。剧情继续滚动。
莫老:小离,京城柯家老爷病了,我这还有李奶奶家没去,你去帮爷爷看看柯家老爷的病吧。

在神医谷耽搁了好久的郝眉终于可以操作他的号四处活动了。在这期间郝眉发现他都不可以使用队伍聊天,和私聊频道,所以他就只能一个人过自己的剧情。现在的郝眉操作着莫离的号,自动寻路去柯府,进了府按着剧情把脉开药,一切顺利,他取了一锭银子正准备像刚刚一样自动寻路回神医谷,却发现变态的系统取消了自动寻路,看来这是要触发新剧情了。

场景切换,游戏里正上演着美女被调戏的戏码,郝眉黑线了,这时系统提示,您正被地痞流氓调戏是否反抗,郝眉选择了是。他按住鼠标,一个轻功飞起,后手接隐身利用6秒隐身时间,接近人群,在隐身的地5秒接上一个月落西山,再切换目标,单人上手一个昭君出塞,后接拖泥带水,再次人群中一个月落西山,隐身到死角,给自己冲虚加血。

郝眉的操作很6,可是他限制在攻击力不够高,时间拖的越久他就有点力不从心了,正焦急时,他一个走位失误,被流氓头子抓住了空隙,被撕破了身上的衣服,于是在郝眉的视线里就看到自己的女号狼狈的用手挡胸口,眼角喊泪。正在这时,一个一身雪羽的男号加入的战斗,从对方的技能可以看出对方的门派是逍遥。战斗很快就结束了,那男子向他走来。

NPC:姑娘,受惊了。
莫离:谢公子相救。女号莫离正在给那个男号行礼,然而她忘记了自己的衣服被撕破了,一行礼,就是一幅美人图啊。
画面上的男号耳朵红了,取了一件披风给了莫离。
:姑娘这样也不便在街上行走,前面转弯有家成衣店,不妨姑娘随我过去买身衣服可好?

评论(1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