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执手摘星15

场景回转两个NPC正在对话,此时郝眉操作的莫离的号正换上了一套淡紫色的裙子,然而郝眉不得不吐槽的是剧情的设置什么叫做莫离不会梳头是否就这样出去,作为一个汉子,郝眉就这样顶着一头乱毛让自己操作着游戏里的莫离出去了,可是GM你告诉老/资,为毛会触发让男NPC梳头的技能啊,而且这NPC也太逆天了吧,居然真的会梳头。。。好吧剧情你说了算,摊在桌面上用脸滚键盘的郝眉无语了,又不能和大神私聊,这剧情什么时候结束啊。


郝眉这边用脸滚的正欢,那边游戏系统发出了一条提示,新剧情副本绾发开启,玩家手可摘星辰获得首杀,系统奖励声望50000点,获得技能书宝箱,获得宠物熊猫一对。


原来那边的KO手可摘星辰就是剧情人物柯辰的操作者,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这个NPC也叫柯辰,KO的任务其实就是斩杀BOSS,最后绾发时,出现了结发妖怪,只有打死那个BOSS才能剧情通关。他成功首杀的消息一上系统就看到队伍频道出现了一堆乱码,KO在队伍频道发了...过去,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才见了队伍频道有了回应。

队伍:画眉深浅入时无:大神这剧情太坑爹了,那个啊我不知道剧情结束了正在脸滚键盘。

队伍:手可摘星辰:过来,交易。

不一会儿工夫郝眉就操作着自己的号偏偏然的来到了手可摘星辰的身边,他其实很想吐槽系统的,为毛大神的奖励就那么丰厚,而自己的就是一套当时NPC穿着的淡紫色时装,还有同款神器扇子。。。

KO看着穿着淡紫色时装过来的郝眉,就了解了原来那个操作莫离号的是画眉,面瘫KO稍微上翘了一下嘴角,点击了交易,把刚刚开出来的技能书连同一只资质完美的熊猫宝宝给了郝眉。

队伍:画眉深浅入时无:大神你给我这些我是穷学生还不起的啊啊 啊啊啊。

队伍:手可摘星辰:不用。

队伍:画眉深浅入时无:不行大神我一定要还的,大神让我做你的跟班吧,我会跟在大神身后的,我保护你。

看着队伍里画眉发的我保护你4个字,KO有点出神了,保护我吗?既然想保护我那就跟我并肩吧。这个画眉总让他觉得熟悉,一时间忍不住好奇的KO就神不知鬼不觉的开启了黑客模式,当他侵入郝眉电脑时察觉到对方有设置防护墙用的编程模式还是自己最熟悉的,看来是那个小家伙吧,自己的编程手法也只有郝眉那个Omega少年才能学的那么的精准。


果然当入侵成功,通过摄像头看到的果然是郝眉那张充满活力的脸,这个Omega果然是自己想要的人。镜头里的郝眉正叼着一根棒棒糖认真的看着屏幕,应该是在等自己的回复。

KO在队伍频道里打下了拜师两字。

就听到郝眉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

队伍:画眉深浅入时无:啊啊啊,大神我没看错吧,你要收我做徒弟,我没有在做梦吧。啊啊 啊,我师傅是大神,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