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执手摘星16

郝眉总觉得他的生活似乎慢慢的被改变了,但是又很喜欢这种变化,他花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网上,游戏里他始终顶着手可摘星辰的徒弟的称号不曾换下。他花了大量的时间用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游戏,还有自学编程,自然的学校的课业就被他舍弃了一部分。

他开始上课走神,偶尔因为太困而在课上打瞌睡。然而郝眉却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这天是周三,乖宝宝郝眉翘课了,因为游戏迎来了更新,这一波更新有新副本推出。更新一结束郝眉就迫不及待的打开游戏上线,他一上线就收到了手可摘星辰的私信,里面的内容很简单。
私信
手可摘星辰:外出,归不定,好好学习。
郝眉看着私信愣住了,自己期待着和他过副本然而却看到他要外出的信息,郝眉觉得胸口有点闷闷的,眼眶也红红的。他一抬手,在眼角摸到了眼泪。情绪失控的他却在此时迎来了他的发情期,郝眉崩溃了,思维有些混乱的他只觉得浑身难受,强烈的生理需求折磨着他,他的脑中有两个身影一直在来回切换,冷脸教官和游戏里少言的师父,最终两个身影重合了变成了柯辰。

郝眉意识模糊的感觉到有人在喊他,他觉得好累,睁眼又合上了。这个信息素有点熟悉,他混乱的脑子让他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