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执手摘星17

郝戈觉得今天总会有些事情发生,刚执行完任务的他,先是给家里打了电话,无人接听,郝戈,放下电话,又拨打了自家老妈的手机,现实关机,看来老妈是在实验室呢。
郝戈觉得自己的第六感有点奇怪,总觉得他该早点回家,可是今天是周三,家里应该是没人的,郝眉这会儿应该在学校的,郝戈又一次拿起了电话,拨通了郝眉班主任的电话,有点意外班主任说郝眉今天没去学校,那么他在哪儿?家里,可是家里却没人接电话,郝戈拿着拳头砸了下方向盘“该死的。”郝戈,骂了一声,脚踩油门,向着家里飞去。

果然一进家门,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Omega信息素,郝戈骂了一声,赶紧往楼上跑去,果然越靠近郝眉的房间信息素的味道越浓烈,郝戈推开门就看到郝眉面红耳赤的躺倒在地上,郝眉浑身无力,他保持了最后一丝清醒,“哥哥,难受。”

郝戈有点慌,还好他靠着多年的战斗经验,冷静下来,拿起一支抑制剂,给郝眉注射。郝眉在药物的作用下慢慢的平静了下来,小脸依旧泛红,就这么在自己哥哥的怀里昏睡了过去。

第一次的发情期,郝眉持续了两天,刚开始还眼神清明,然而越到后面越没有意识,从他的嘴里渐渐的能听到他在喊着教官,师父,最后就剩下柯辰二字。

郝戈眉头皱了皱眉,柯辰这个名字他并不陌生,北京军区特种大队的指挥官,目前正以佣兵的身份在在执行任务,看来自家小可爱是看上柯辰了。

评论(1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