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执手摘星18

首次的成年热刚刚褪去,郝眉是慌张的,虽然他一直知道自己是Omega,然而这是他第一次体会到作为一个Omega自身所不可抗拒的事实。

郝眉蜷起腿,紧紧的抱住自己,不住的颤抖。郝戈走进郝眉房间时通过嗅觉就感受到了郝眉的恐惧情绪,他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安慰着郝眉。

郝戈像小时候一样把郝眉抱在膝盖上,轻轻的拍扶着郝眉的背脊。郝眉在抱住哥哥的一瞬间失声痛哭。郝戈就这么抱着他,让自己的弟弟哭个痛快。

“哥,我害怕。”郝眉的双眼有点红肿,手还抓着哥哥的衣摆。郝戈用手指轻轻的擦去郝眉的眼泪。

“眉眉乖,有哥哥,还有爸爸妈妈爷爷,我们会保护你的。”

“哥哥,我能跟你打听一个人吗?”

“是柯辰吗?”

“哥…”郝眉被哥哥说中心思,小脸微红,有点不好意思的打了一下哥哥的手臂。

郝戈觉得并不意外,发情期郝眉昏迷中一直在断断续续的喊着教官,柯辰。那时候就很想抽自己一嘴巴,没事把自家弟弟送去军营干嘛!但是看自己弟弟这情况还是不得不通过爷爷查了柯辰这个人,只是郝戈有些头疼,据他所知柯辰目前去北美执行任务去了,身份还是一个雇佣兵。

“他现在不在军方。”
郝戈言简意赅,他知道自己弟弟聪明,能理解自己的意思的。

“那他危险吗?”

“保密条例。4s”

郝眉觉得脑子里一疼,4s级的保密,是大任务,然而郝眉也无能为力。虽然他还不是一个军人,但是他是军区特战大院长大的,见过的未必会少,光自家大哥也是经历过多次生死线的人,他很快就调整了自己的情绪。

“哥,他是哪个军区。”

“北京”

郝眉暗自下了个决定,他要报考特战指挥学院,北京军区,他想和他并肩作战。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