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执手摘星19

地下城的酒吧里,一个英俊的男人坐在皮质沙发的正中间,他手里端着一杯血腥玛丽,目光炯炯。此人是最近风头正旺的s级佣兵瞿星辰。

瞿星辰是一个佣兵,但是他又和大部分的佣兵不同,他不喜欢花天酒地肆意挥霍,但是他也不排斥这样的场面,每一次任务完成后他都是跟随着大军一起踏入这声色犬马之地,他喝酒,也会搂抱几个美人,然而他却从不与人做。刚开始还有人奇怪,然而佣兵是一个实力说话的地方,你有实力,你的任何行为都不会被质疑。

一个长相清秀的东方人走向瞿星辰,举着手中的杯子向坐着的男人示意了一下,自己喝了一口杯中的酒。

“我说老大,这知道的呢以为你是为了小嫂子守身,那些不知道的呢都以为你是那方面不行呢!”男子说完仰头喝完了剩余的酒。

瞿星辰见了来人只是稍微勾了下嘴角。冷冷的开口道
“他们不配。”
“行,行行,老大你高冷,说真的,老大你就真能为小嫂子守身如玉,我也是佩服。”卫青就是刚刚和瞿星辰搭话的年轻人。他和瞿星辰一样是佣兵团里少见的东方人,两人差不多时间入的公司,两人就自然亲近了些。

瞿星辰头也不太,只是他的眼神里有了暖意语气里有着坚定。“他值得。”

卫青知他说的是那位他不曾见过的传说中的小嫂子。说来也是挺神奇的作为一个佣兵他和瞿星辰都是大陆某款游戏的爱好者。两人任务间隙就爱玩这款游戏。瞿星辰玩的是花箭,而卫青玩的是隐者。

卫青知道瞿星辰的一个小秘密,那就是瞿星辰喜欢上了他游戏里的那个小娘子。卫青和瞿星辰也总爱在一起打怪,有时候瞿星辰的小娘子回来,那姑娘是个话唠,每次来都会讲好多好多话,有时候是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有时候会是一点都不好笑的笑话,瞿星辰却每次都听,哪怕笑话不好笑瞿星辰也会打上一排的笑脸。

瞿星辰是柯辰的化名,不管他改不改名字,他都无法自拔的宠爱郝眉。他无法表达什么,但是他敏锐的发现郝眉从来不会问他,想想郝眉的家人,柯辰想他的郝眉肯定知道了他在执行任务。

有着时差的两个人,透过网络,为彼此留下只言片语。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