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兔牙小吃货。

27657353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8篇文章,831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兔牙小吃货。

*兔牙小吃货。

 

不负卿年1

同人衍生,人物属于秀秀。文笔有限,只是突然想到的脑洞。



莫家庄茶室

“要说这夷陵老祖魏无羡,还真是个邪魔外道,真亏了小江宗主江澄将其斩于不夜天城。真是大块人心啊!”

说这话的是个老头子拿着把折扇一副我都懂的架势。


“诶,老头,我看你说的不对,这夷陵老祖可是个发明家,这他可是发明了不少实用的东西呢!”说这话的是个年轻人“我跟你们说我家长辈说了,这多亏老祖发明的风邪盘,不然他啊怕不是活不到现在了。所以啊,这夷陵老祖定是个好人。”


“小伙子这话可不能这么说,这当年莲花坞被灭满门不还是夷陵老祖惹的,他还差点儿杀了他姐夫。”


“老头子,你再说老祖前辈坏话信不信我打你了!”青年人是个火爆脾气,见不得自己偶像被说成这样,已经动手准备打人了。


旁边小二见架势不对,连忙上来调节。于这两人隔了好几桌的桌子上坐着一群端方雅正的少年人。


为首的少年十四五岁的年纪,额头上的卷云纹抹额,身上是白色的一身统一样式的校服,看上去是那样的飘飘欲仙,好一位嫡仙妙人。


只是这少年的脸色却有点难看,握着茶杯的手也是几分的用力。坐在他身边同样一身白衣装束的少年轻轻拉了下旁边人的袖子,“思追,雅正。”


被旁人提醒的少年名叫蓝思追,稳定了下情绪总算是放过了手里的杯子。


“好了,景仪,还有各位师兄,我们出发去莫家庄。”


“是,公子。”


一行数人,以蓝思追为首起身离开茶楼。路过那位帮老祖说话的红衣男孩身边时,思追停下脚步,向他鞠躬致谢。红衣少年起身回礼。


莫家庄内


“死疯子,还敢去告状,看我不打死你。”一个体型偏胖的人正带着手下对着地上一个骨瘦嶙峋的少年拳打脚踢。


“公子,公子,差不多就行,咱们不能打死人的。”旁边是那胖子的小斯阿瞳,眼看着地上人快断气了才阻止胖子继续踢打。


胖子骂骂咧咧的带着一伙人来,一阵拳打脚踢又搬走了这破烂驴棚里仅有的一些完好的物品走了。


地上的人终于是翻了个身艰难的坐了起来。只是谁也没想到,这坐起来的人从里到外已经换了一个人了。


没错现在这具身体的主人就是魏无羡,没想到当年能止小儿夜啼的夷陵老祖魏无羡居然让人拳打脚踢。


一阵头晕目眩,魏无羡从怀里摸出一颗劣质清心丹吃了下去。魏无羡苦笑,当年他分化成坤泽为了更好的掩盖性别而服用清心丹,如今被献舍重生,这个叫莫玄羽的少年居然也是个坤泽。


为了能更好的活下去,不被玷污这莫玄羽装疯卖傻涂脂抹粉,最后终于是受不了这百般刁难选择献舍。


*兔牙小吃货。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兔牙小吃货。”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