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执手摘星24

第二日,庆大的新生是在军号声中起来的,起的早的已经精神抖擞准备就绪了,起的晚的比如郝眉就还有点迷迷瞪瞪的。


郝眉许久没有早起了,突然起早脑子还不太好使,机械般的洗漱完也没让他清醒多少。


还好有肖奈给他穿鞋总不至于让他穿错了左右脚。军服本就偏大,于半珊给他找了绳子扎好,猴子酒给他带军帽。最后三人半拖带拉的终于把郝眉弄到了操场上。


此时肖奈三人对视一眼,心照不宣,这简直养崽子。嗯,三人达成共识一起养崽子。


庆大校风严谨,说是军训一点儿都不带含糊的。时值八月份,算算农历也才六月底,正是夏天最热的时候,即便是早晨这天也热的不行,郝眉也总算是醒了。


当年的军营生涯让郝眉站的笔挺,18岁正是少年人长个子的时候,KO就是站在主席台上,一眼就看到了郝眉。一群少年人里他也一眼就认出了那个少年。


比起当年,小孩儿个子高了,身板又纤细了。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张不变的娃娃脸。


庆大的校长站在主席台上正激情的讲着军训动员词。大概也就是军训是为了锻炼体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之类的老生常谈。


KO和卫青他们来的真正意图是保密的,校长这时候说到请教官讲话,这种事情当然是卫青上了。


卫青上前一步,一个标准军礼,话不多,也不用话筒报了自己名字军衔就退了回去。


校长说军训正式开始,卫青就接手了这批新生。开头就是一个五公里,新生们一阵窃窃私语。


肖奈四人没有说什么,就已经开始跑了起来,起先他们本准备放慢速度等等郝眉,结果却差点被打脸。


郝眉这跑的速度一圈更比一圈快,最后一公里时愚公和猴子酒已经差了郝眉一个身位,就连肖奈也落后了郝眉一步。


拿着望远镜看的卫青,正对KO说着话“老大,这小家伙不错啊,看这速度他还能跑更快呢!”

“嗯。”KO很自然的应了一声。他的目光也是跟着郝眉不曾错开。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