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执手摘星28

K莫也更新啦!


自从上次老大提了句肖奈不错之后,卫青就开始盯着肖奈训练了,当然顺带带上了他的室友们。


这天训练好不容易结束了,这群新生却被通知晚上要加课,这实在是噩耗。


“没人性啊!”愚公瘫倒在地上不愿意起来了。


“猴子酒走过去用脚踢了他一下他都没反应。


寝室四人趴了两个,肖奈也有点体力不支“郝眉,看不出来你体力不错啊,练过?”肖奈问郝眉。

“嗯,爷爷和哥哥让我练的。”郝眉点点头回应。


“哇,美人不得了啊!深藏不露诶。”愚公冲郝眉比了个大拇指。


“体力怎么练的?”肖奈一向直接,这几天的训练他也差点坚持不住,为了能更好索性也向郝眉取经来了。


“之前是去了部队啦,然后一直就负重跑,喏,这个负重我一直戴着的。”郝眉说完还把军裤往上提了提露出脚上戴着的负重。


这下另外三个人真真是测底佩服了,自己就是普通训练就这么累了,这最没杀伤力的郝眉居然还是负重参加训练,要不要这么猛啊!


“美人,阿不,眉哥霸气。”猴子酒惊讶的都管美人叫眉哥了。


郝眉却不觉得什么,摇摇头道“我这啊才哪到哪啊,当年我教官才厉害呢!”接着郝眉同学就开始巴拉巴拉开始给其余三人安利起了他当年的教官。


“你们知道吗?那就是一个大神般的存在,武林高手呢!而且教官做饭可好吃了!那酸菜鱼的味道简直美若天仙!诶,对了和食堂那个大哥哥做的一样好吃(「・ω・)「嘿”


三个人就瘫在宿舍听郝眉讲他的大神去了。


评论(2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