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执手摘星26

军训就这样在许多人的水深火热在某些人的愉快下又过了几日。今天依旧是拖死狗般的训练量,然而我们的郝眉小可爱依旧精神饱满,什么五公里负重,障碍越野在这娃面前如同摆设。


郝眉依旧是直奔3食堂,用他的话来说他爱上了那片食堂。今日份的美食依旧,郝眉依旧吃的两颊鼓鼓,大叹舒服。 肖奈愚公猴子酒对于郝眉的执着也是不怎么理解的,明明饭菜也就那样为何郝眉还如此喜欢。作为老父亲的肖奈终于问出了大家的疑问“郝眉,真的那么好吃?”


“那当然,这菜啊简直美若天仙!”郝眉说着又开始夹了块糖醋排骨,边吃边说。


“全世界最好吃的糖醋排骨,喏,今天大方给你们一人块。”郝眉给肖奈三人一人分了一块之后就把餐盘往自己怀里死死护住。


肖奈三人一吃就有点上头了,这糖醋排骨当真是好吃,但是他们咋就没吃到过呢?“你都找哪个师父买的啊?”肖奈最终把菜好吃归结在厨师上了。


“就是那个啊,穿一身黑衣服戴着口罩那个哦。那个大哥哥说他下班早的,每天还会给我留一份的。”


肖奈听他这么说完差点儿被嘴巴里的糖醋排骨噎死。这崽崽运气这么好?还认识了个厨师哥哥?确定不是被看上了么?


愚公和猴子酒没往那方面想,就是两人想着法儿的想从郝眉的餐盘里再捞糖醋排骨吃!只是郝眉护食的很,说什么都不给吃了,但又觉得真吃独食不好,还是委屈巴巴的把盘子里肉丝超级多的炒三丝给他们二人分了点儿。当然肖奈爸爸的不能少除了炒三丝又多给了块糖醋排骨。


肖奈爸爸真是有种女儿真贴心小棉袄的感觉了。看着三个崽子打闹,肖奈爸爸伸出手揉了揉小崽子郝眉的头发,正揉的高兴着呢,就感觉有股杀死直冲他而来,等他回头找人时,已经找不到人了。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