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执手摘星12

这并不是郝眉第一次让教官帮他洗头,他记得之前还是自己手受伤的时候,那时候教官还是让他参加训练,但是训练结束之后却会细心的帮他洗头洗澡,每次都帮他重新上药,但是却在训练的时候从不给他走后门,每次自己吃饭都不用去食堂,一回宿舍就能看到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放在书桌上,有时候是糖醋排骨,有时候是酸菜鱼,味道特别的好。

郝眉乖乖的坐在小板凳上,KO手上打了泡沫,揉搓着郝眉的头发,他没有剪板寸头,还是留着学生头,有点像妹妹头,发质很细软,用时下流行的话来说就是软萌。KO洗的很认真,他们俩人靠的很近,彼此的信息素互相交融,香草奶昔和蓝山咖啡的味道互相的吸引着,KO不太爱说活,但是却很温柔,不让泡沫进到郝眉的眼睛里去,他低着头就能看到郝眉的全部,小太阳太过温暖美好。

冲洗掉泡沫,用干毛巾替郝眉细细的擦干,还拿出吹风机细细的吹好,一个软萌的少年就这样出现在KO的面前,他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揉揉郝眉的头“蛋糕,我想你会喜欢的。”

听到蛋糕郝眉的眼睛瞬间亮了,他眉眼弯弯,嘴角上翘“谢谢教官,教官你真好,教官我明天就要走了,教官我会想你的,还有我喜欢你。”说完喜欢郝眉踮起脚尖在KO的脸上留下一个湿乎乎的亲吻,红着脸飞也似的跑去吃蛋糕了。

KO看着郝眉享受的吃着蛋糕,回味着刚刚那个湿乎乎的吻,果然他对小家伙动情了,既然告白了就不许逃跑了,小家伙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临别礼物。

第二天郝眉走了,他要继续回去自己的高中生涯,KO并没有亲自送他上车,但是在他的行李箱旁边放了一盒蔓越莓饼干,还有一杯香草奶昔。郝眉觉得心里暖暖的。

当他回到了打开行李箱,欣喜的发现行李箱里除了自己的衣物外还躺着一套计算机编程,计算机网络安全,旁边还有一份手稿,上面是熟悉的字体,署名柯辰。他打开书,一张纸条从书里掉了出来,上面写着教官的部队番号,还有一行字“我在北京等你。”

郝眉把字条细心的收了起来,香草奶昔在车上已经喝完了,蔓越莓饼干的香味在嘴巴里蔓延,就好像教官的味道。

郝眉还来不及回味和教官的美好时光,高二就开学了,于是同学和老师们惊奇的发现放假前那个奶白的郝眉居然变成了巧克力色,然后这家伙一改之前的态度除了课本知识之外,课余都是抱着晦涩难懂的电脑编程书在啃。所以面对学霸,普通人只有仰望的份。



写在军营部分结束的作者有话说:

之前有在评论里回复过的,本文的感情线是循序渐进的,现阶段郝眉算是懵懂的喜欢,因为KO的温柔,所以郝眉想要靠近。终于是把军营初遇写完了,马上进入网游部分了,我这里设定网游是他们感情加温的时间,因为在网上找了下没找到幻想星球的网游,所以只能把游戏改一下,设定游戏背景为新天龙八部吧。郝眉网游人设峨眉,想了很久郝眉的网游名叫啥,最后还是决定叫画眉深浅入时无。当然KO还是手可摘星辰,这里和原著可能会有点不一样,设定郝眉最后知道了手可摘星辰就是他的教官,KO 的网游人设是逍遥,也是远攻,还有不多写了,怕写太多就剧透了哦。故事线会很长,(笑)。不要嫌弃大长文哈,网游线大概也就比军营线多那么几章吧,最重要的就是感情升温的特种部队的历练,这是对郝眉和KO共同的考验,哈哈,各位看官,不要嫌弃lo主的渣文笔哈。

评论(1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