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小吃货。

相隔10年后居然被一个小弟弟圈粉了。一个眼睛会说话的漂亮男孩。

不负卿年5

一把随便,一句我阿娘让魏无羡乱了心神,接下来蓝思追跟他说啥他都有些混乱了。蓝思追本还想再和莫哥哥说会儿话,可见人没什么精神,也不在状态中,就安静的坐在莫玄羽身边。


这时一道少年声音传来“思追呢?我找思追。”来人是个身穿兰陵金氏校服的少年,年纪和思追一般大。看他一来便叫思追的名字,肯定也是和思追关系很好的。思追一听见声音就站了起来,笑眯眯的起身打招呼“如兰,你也来这儿夜猎。”魏无羡顺着视线看过去,一把眼熟但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的剑出现在眼前,心想,这兰陵金氏还真是不变的金孔雀作风。


“思追,说多少遍了不要叫我如兰,女里女气的。”金凌撇嘴表达自己的不满。这时蓝景仪凑了过来“我说大小姐,你配这名多好啊!金如兰大小姐。”金凌听了作势就要去打嘴欠的蓝景仪。“好了,景仪不可这么叫阿凌,阿凌也是别胡闹。你怎么一个人来了,仙子也没带,姑姑姑父知道吗?”


“切,他肯定是偷偷跑出来的。”


“哼。”金凌哼了一声并不否认。


“我留字条了的。”


魏无羡在一边听着他们的对话噗嗤笑出了声,这笑声立马吸引了金凌的目光,一看清人之后突然怒气冲冲“是你!!莫玄羽,你怎么和思追在一起。”金凌立马把蓝思追和莫玄羽隔离开来。“你这臭不要脸的,勾引同门被赶下金陵台,怎么还有脸来接近思追。”


魏无羡被这小公子弄的一愣一愣的,反应了一会儿后才想起这说的是莫玄羽本人了。这之前说他生父是某大家的修仙家主,看来这具身体也就是金光善的种了。还真是天道好轮回啊!当年带头杀他之人的儿子献舍给了他,这算不算父债子偿?


“阿凌,不可如此。莫哥哥救过我的。”

这次挡人的依旧是蓝思追。


金凌见蓝思追出来维护莫玄羽,又是生气又不想和思追闹别扭只能重重的哼了一声并扭过了头。


“好了,阿凌,既然来了我们就一起去夜猎吧。之前弟子来报,这天女祠有异动,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小辈们结伴去了舞法天女处,魏无羡不近不远的跟着,他一直在金凌和思追身上来回打量。


之前莫家匆匆一年不曾仔细看过,现在一看这孩子像极了蓝湛但同时也像了自己,特别是那眼睛。


魏无羡又想起了十六年前在夷陵,那时候他为了报恩假意叛出了云梦,带着温情众人居住在乱葬岗。那时候他是人人喊打的邪魔外道,他以为他就此孤身一人。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他正在酒楼喝着酒就看到一身白衣的蓝湛站在楼下看他,他不自觉的就扬起笑脸,探出脑袋挥着爪子叫他的名字--蓝湛!


那人就那么朝他走来,他以为他们又会不欢而散,因为他最怕听到他说魏婴,跟我回姑苏!然而有时候人生中意外总会出现,许久不来雨露期就来了。被怨气侵蚀的身体扛不住这猛烈的冲击,身体瘫软失去意识前,他只记得蓝湛那拿着避尘的手搂住开他。


再次醒来,他已经是他的了。想逃却浑身没有半点力气。


客栈的房间里没有多余的装饰却比乱葬岗的山洞好了不知道多少倍。门被推开时,他和蓝湛一起陷入了沉默。最终还是他先开口了“蓝湛,你就当没发生过吧。”他明显感觉到一股来自乾元的压迫,刚被标记的他差点儿哭出来。


“魏婴,我心悦你。”


“你,说什么?”


魏无羡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怕不是疯子吧!


“魏婴,我心悦你!我只要你!”蓝湛似乎是豁出去了,来到床边抓起魏婴的手,把他的手贴到自己的胸口“听心跳,我心悦你!”


魏无羡有点傻了,正准备怎么开口时,突然感到不对,忙从怀里拿出符纸,符纸烧了起来,“不好,乱葬岗有变。”魏无羡顾不得自己,想强行从床上下来。还是蓝湛抱住了他。


凭着蓝湛那吓死人的臂力一下子把魏婴抱了起来,一抱起来蓝湛就邹了眉头,魏婴也太轻了。“我带你去。”不由分说蓝湛带着魏婴回了乱葬岗。


评论(4)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